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2022年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立项与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立项

根据《农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我院对2022年校青年基金项目进行立项审核。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将项目申请书(附件1)纸质版(一式3份)交到新楼515耿老师,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402378699@qq.com。材料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二、项目结项

1.请承担有学校2017-2020年立项青年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认真参照《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信农教〔2017〕12号),对所承担的项目进行总结,并认真填写《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附件3)、《信阳农林学院青年基金项目完成绩效表》(附件4)以及项目研究总结报告。

2.青年基金项目执行过程中由于项目方案的更改或项目负责人调离学校、项目组团队成员增减及其他原因需要对原研究计划进行修订与调整的,请填写《信阳农林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5)。

3.从2023年开始,不再受理2017年立项的青年基金项目结项,往后以此类推。对于未能结项的青年基金项目,学校科技处将会同财务处,收回项目结余经费。

4.项目结项受理个人申请,请于9月19日前《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信阳农林学院青年基金项目完成绩效表》、项目研究总结报告(一式1份)提交到科技处。与纸质版完全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jc@xyafu.edu.cn。同时抄送一份到邮箱402378699@qq.com。

具体详细信息及附件下载参见校内网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瀹斋论道”第4期学术报告:智慧温室生产技术研究进展及发展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