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落实学校对教职工健康的关爱,努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教职工体检办法》,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全校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 信阳市中心医院、河南圣德医院

三、体检时间:周一至周六7:30-17:00,(法定假日除外)

体检时段:2020.9.10----2020.11.10

体检结束一周后,由各分工会、离退处派人到校工会507办公室统一领取体检报告。

四、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一日晚餐应尽量吃清淡食品、禁酒;体检当天早上不要进食任何东西;体检前注意憋尿。

2、体检时尽量穿宽松衣服,女同志最好不穿裙子、裤袜。

3、女同志做妇科检查应在月经净后三天进行。

4、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体检中心收表处,以便出具体检报告。

五、体检要求:

1、各分工会和离退处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好本分工会和退休教职工的体检工作,体检前通知教职工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工作关系每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切身利益,各分工会和离退处要组织好教职工按通知时间参加体检。体检时间截止2020年11月10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信阳农林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0秋冬学期通勤车发车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