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校工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评选学校2020年师德标兵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教师节前夕开展“师德标兵”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范围

1.评选对象: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满三年以上的正式教师,近三年内获评过该项荣誉的不再参评。

2.评选范围:十七个学院专任教师中进行评选。

二、评选条件

1.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宪法原则,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学校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

2.依法执教,敬业爱岗。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举止文明,作风正派,严谨治学,廉洁从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师德事迹突出、感人。

3.关爱学生,启智求真。关心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尊重学生的人格,重视学生德育工作;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

4.创新进取,终身学习。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推行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成绩显著。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且至少有一年为优秀等次。学术作风严谨,理论功底扎实,富有创新精神,教学科研成果突出,并获得校级以上表彰;超额完成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良。

三、表彰名额

全校表彰师德标兵10名。

四、评选办法

1评选以分工会为单位,十七个学院,每单位评选推荐一名候选人。校工会组织联评,最终确定10名校工会表彰人员。

2、评选须坚持实事求是、宁缺毋滥原则,严格评选,认真把关。人选确定后,填写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报送校工会。

五、相关要求

1、评选时,应先向广大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然后采取自上而下民主投票方式组织推荐工作,真正把优秀人选评选出来,切忌草率从事,弄虚作假。

2、各分工会对上报材料要严格审核,确保质量,按时上报。请于8月27日下午前将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校工会办公室5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nlxgh@163.com。联系人:吴老师,电话:6687631。

信阳农林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08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告知书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