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评建办指令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评促建工作指令

(第七号)

关于各单位开展信阳农林学院“讲评建促发展”系列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讲评建促发展”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信农教〔2020〕16号)的总体安排,围绕“讲专业、讲教学、讲育人、讲管理、讲服务、讲保障”“六讲”活动主题要求,请各单位按照评建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评估指标体系。中层干部撰写宣讲材料,并在本单位进行宣讲。宣讲时要邀请分管领导及联系领导参加,各学院各管理服务部门在活动开展期间,也可通过共同学习、互动交流、集中研讨等形式,灵活多样地推进学习宣讲活动。活动结束后要将本单位的活动总结于8月21日下午5点前送学校评建办公室(综合楼203)。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三日

上一条:转:教务处通知 下一条:转:教务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