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参赛作品获三等奖7项,其中包括种艺画3项,种艺LOGO 1项,种艺文学3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教育部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贵州大学承办。大赛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人,彰显种业使命鲜亮底色”,共分种艺画、种艺logo、种艺视频、种艺创新创业、种艺文学、揭榜赛等6个赛道。来自国内27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48所高校数万名学生的参与此次比赛,经过各高校赛区初选,共推选出3636项作品参加最终评选。组委会采取“评审专家平均分数占80%+APP大众评审分数占20%”方式从作品内容、创意、描述等多方面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各赛道获奖作品共计253项。

农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精心组织比赛,对收到的136份作品进行了初筛,评选出21份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评审。最终在大赛中获得三等奖7项。

                                             编审/李淑梅 审核/董丽平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院情介绍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到农学院交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