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ZANGLI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群体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农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通知》(新文【2022】135号)文件精神,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520房间开展了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的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李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每位老师应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学透、吃透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师德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郭文艳、茹振刚、张锦文、任明杰等12名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学习了他们初心不改,使命不渝,无怨无悔扎根基层岗位,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用笃定与坚守诠释“择一事、终一生”的理想信念;学习了他们胸怀大爱、善良无私,以身示德、以德施教,用师者大爱生动诠释人民教师心系人民的先进本色;学习了他们勤于钻研、博学进取的职业特质,用精湛的专业能力成就平凡岗位上的伟大梦想;学习了他们淡泊名利,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精神。

最后,李传保强调,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融入行动。学习要触及灵魂,重树和修正价值观,向先进看齐,改变现有的一些落后的、利己的现象,提升自己和团队的战斗力。鼓励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弘扬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精神,真正做到把党的誓言铭记于心,将党的思想实践于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向先进看齐,改变现有的一些落后的、利己的现象,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鼓励全体教职工把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各教研室针对本次学习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讨论。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给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