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董诚明教授开展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教授受邀到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考察指导我院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建设工作。农学院院长尹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孙万慧、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杨俊杰、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负责人张艳玲和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教研室副主任信龙飞从目前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董诚明教授等专家对本专业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对专业建设、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另外,双方就研究生报考、教师发展和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特别是针对我市重点中药材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双方愿意加强科研合作,共同促进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对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持续改进具有重要推动意义,我院将继续以高质量建设为目标,针对专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总结改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厚植知农爱农情怀,传承农耕文化——农学院开展亲子插秧活动 下一条:我院起草制定的河南省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咨询与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