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科技处史洪中处长一行莅临农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18日,校科技处处长史洪中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召开座谈会并指导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在2A316召开,由尹健院长主持,农学院班子成员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农学院全部博士教师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健院长简要介绍了农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基本情况、我院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史洪中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相关制度的改革、对于高层次项目的配套资助政策等。各位博士老师也从项目申报书出发,提出了面临的科研困难,科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史处长一行均给出了答复,并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考虑,逐步解决科研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为大家的科研工作做好服务。李传保书记指出,各位老师也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认真准备,以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为契机,通过校内外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保证申请质量,提升基金立项率,争取今年圆满完成申报基金的任务。

最后,尹健院长对学校领导和科技处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农学院一定会抓好基金申报和科研工作,力争为我校国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取得突破,为我校农林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位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院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增强了信心,为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农学院分工会开展“展巾帼风采,做精致女人”“三八”妇女节妆容讲座 下一条:今年寒假,我院唯一留校生被“团宠”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