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我院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说明会。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植物保护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主任、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和中药生产与加工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专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针对本次毕业实习,我院组成了以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和院长尹健为组长的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工作的部署安排。说明会上,植物保护教研室主任王国君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主任张艳玲就2022届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和中药生产与加工专业专科生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实习目的、时间、地点、实习内容、考核方式与标准、实习纪律、安全防护、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专科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实习期间人身财产安全等各方面问题,提醒学生时刻保持与指导老师和学院联系,确保毕业实习圆满完成。

本次说明会使2022届专科毕业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林兴雨同学在“‘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