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丰航空产业学院举行第一期全丰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全丰航空产业学院在我校农学院2A316会议室举行第一期全丰班结业仪式。副校长赵一鹏、教务处处长刘开华、信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亚军、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副院长董丽平、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任课老师、第一期全丰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

农学院院长尹健总结了本期全丰班的培训情况,向本期培训班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向第一期全丰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本期学员系统学习了植保无人机的原理与构造、作业规范、维护和管理、病虫害防治等专业课程,学员在学校及企业双方的共同培养下,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得到了明显提升。

随后,董丽平副院长宣读了第一期全丰班优秀学员名单,刘开华处长为三等奖获得者(刘宇飞、桑园园、张停停)颁奖,付亚军总经理为二等奖获得者(颜烔烔、郭安然)颁奖,赵一鹏副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王茜雅)颁奖。

第一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王茜雅发言,她表示学到了很多植物保护的基本理论和植保无人机的应用技术,此次培训将课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精神、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植保无人机专业技能,希望大家都能真正掌握为三农服务的知识和本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国家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赵一鹏副校长从全丰公司“全丰”二字的由来和理念谈起,总结了我校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校企协同育人的理念。赵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发扬慎思笃行、学以致用的学风,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赵校长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好,传承好,发扬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作了总结发言,在全丰公司及我校各位校领导的关怀下和各位老师的支持下,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第一期全丰班的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更加热爱专业,坚定服务“三农”的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国家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农业生态学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顺利举办药用植物素描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