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2日上午,农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会议室2A316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央有关部门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既是回望过往奋斗路,也是坚定前方奋进路。百年风雨兼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披荆斩棘,国际舞台绽放异彩;百年与时俱进,文化苦旅新成果。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从思想深处加以警醒、加以重视,最核心的是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种子贮藏与加工》课程实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到农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