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科研基金、校科技创新团队和服务团队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农学院邀请信阳市农科院副院长王青林研究员、信阳市植保植检站副站长黄华高级农艺师、制药工程学院陈琼教授,与农学院尹健教授和党总支书记李传保组成专家评审团,在2A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校科技创新团队、校科技服务团队项目申报评审会。

评审会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申报的项目进行现场PPT汇报,评审人员根据汇报情况和项目申报书,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审指标的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评审打分。

经专家组评审和讨论,最终我院确定了2021年农学院拟推选校级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立项5项、科技创新团队2项、科技服务团队2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到农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农学综合实训(四)》专业实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