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赵聘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日下午,副校长赵聘莅临农学院调研指导我院科研工作情况,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博士、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向赵校长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农学院在座博士也向赵校长交流了科研想法及建议。赵校长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并表示,学校一定想办法保障大家的科研条件,改善实验室,加强制度建设,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赵校长对我院之前取得的成绩及工作做法做出了肯定,他指出,农学院是我校建设时间最长的学院,师资力量较强,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他也指出,与我们的实力及目标相比,我院的科研工作总体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农学院能够动员全院教师力量,组建高质量科研团队,以申报各级科研项目为抓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高科研能力。

农学院尹键院长对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农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学院一定会更加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特别是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之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学院力量,积极探索新途径,助力我院科研工作走向更高层次,不负学校领导对农学院的期望。


上一条:2019级植物保护(航空植保技术)专业顺利开展《农业植物病理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2019级植物保护专业顺利开展《农业植物病理学》课程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