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2021届毕业生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Hong F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党员在廉洁教育中常思常悟,加强自身的纪律意识,531日,我院在会议室2A316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亲自为农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党课。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和专职组织员洪枫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两袖清风来去”。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以“学”,“思”,“践”,“悟”四条主线给学生党员们灌输廉洁思想。首先,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从“何为廉政”讲述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将清正廉洁作为事业发展的准则,作为赢得群众拥护的重要法宝。他告诫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之际,要树立严谨的工作和学习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然后李书记还对我们的毕业生提出殷殷期盼,希望他们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做一个有阳光心态的人。

最后,李书记寄语毕业生们: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肩负伟大的历史使命,我们的大学毕业生要以实绩立身,靠人格服众,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勇敢作为。


上一条:我院邀请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敦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邀请省农科院植保所武予清研究员和蒋月丽博士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