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与园艺林学系共同申报的《植物学》课程入选2006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公示

发布日期:2006-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06年度国家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06]9号)安排,本年度国家精品课程申报评审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现进入上网公示阶段。

今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105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专家组织,推荐申报了530所高校的1146门课程参加了评审。经过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产生本年度上网公示课程360门,我系与园艺林学系共同申报的《植物学》课程入选。

公示期为2006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http://www.jpkcnet.com),公示期间能够达到网上浏览要求、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课程,将由教育部正式命名为“2006年度国家精品课程”。

《植物学》课程是我校农业技术类专业开设的一门核心课程,经过多年的建设,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体系,师资队伍不断加强,教学条件不断完善,2004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05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上一条:农业科学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