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科系生活常识PK赛精彩连连

发布日期:200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生活情趣,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生活的小常识。12月7日,由农科系生活部主办的生活常识PK赛在E2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系辅导员王国君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09级全体同学。

此次PK赛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必答阶段,第二阶段为共答阶段,第三阶段为抢答阶段,第四阶段为风险抢答阶段。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分的机会。他们精彩的而又激烈的对决,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角逐,由作物栽培专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草药栽培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植物保护09-3班获得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由植物保护09-1班荣获。

最后,王老师作重要讲话时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掌握更多的生活常识,做到真正了解生活、懂得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生活常识PK赛高潮迭起,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心连心,爱相伴——勤工部开展贫困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植保协会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