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激扬,放飞梦想——我系举办新学期首次周末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0-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习习的晚风送来了春天的温情,绚丽的舞台展示了青春的活力。3月27日,羊山校区小广场上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我系承办的周末文艺晚会在此举行。我系李书记及辅导员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开场,舞动的身姿昭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晚会上,优美动听的歌曲一首接着一首。其中,略带伤感的《我们毕业了》唱出了所有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的心声。幽默风趣的相声,让台下的笑声掌声连成一片。接下来的武术表演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唰唰”作响的软刀,舞出了中国的豪情威风;柔中带刚的太极,让大家的心顿然安静超然;激情刺激的双节棍,淋漓透彻地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呐喊声和叫好声。

动感欢快的音乐响起,亮出一群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者,他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完美地诠释了青春与时尚,再次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以悠扬动听的《同一首歌》结束了此次晚会。

上一条:我的未来我做主 下一条:排球场上——我们永不服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