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林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为持续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220日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亮及各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辅导员们对学生返校情况、心理健康状况、大功率用电器、违禁用品使用情况及其它安全隐患问题展开排查。在走访过程中,就学生们的假期动向,新学期的计划目标,以及当前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同时,肖亮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妥善保管财物,警惕各种诈骗,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保障人身安全,最后要求同学们要持续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工作,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新学期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营造温馨舒适、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