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17日下午,林学院在D312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会议由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主持,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亮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肖亮首先传达了学工部学生工作会议内容,随后主要从能力作风建设年、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团学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排查、武装征兵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做好有关工作向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及时反馈本班学生返校情况及掌握未及时返校学生的情况;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学生戴口罩,同时各班要完善疫情台账,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三是认真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会,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四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有无异常摸排工作。

最后,赵师成要求全体辅导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撰稿/林学院 范阳阳 摄影/林学院 范阳阳)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