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林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校园环境,10月13日,林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首先带领大家分享了各自经历的网络安全事件,并深入讨论了网络安全存在的隐患以及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危害,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给各位同学敲响警钟。随后,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使学生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依法、安全、文明上网,遇事不冲动、不盲目,切实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提升自身网络安全知识储备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知识,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生活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