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林学院与商城县一凡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与商城县一凡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117日上午,林学院在商城县一凡农林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院长孙耀清及商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花少锋,商城县林业局局长柳士银、汪桥镇党委书记冯海国、一凡公司负责人张家坤等参加了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赵师成与花少锋共同为“信阳农林学院(一凡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孙耀清代表林学院和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活动结束后,校地双方进行了座谈。花少锋在致辞中感谢学院对公司的信任,公司将全力协作,真正发挥公司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就业基地和实习基地的功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孙耀清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与学科特色,对一凡农林为我校提供教学科研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林学院把实习基地和科研基地建设作为加强学生实践学习和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构建平台、拓展渠道、嫁接资源等方式,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协同创新能力和就业工作水平。赵师成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是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快又好的根本途径。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