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赵一鹏副校长为林学院核桃谷产学研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一鹏副校长为林学院核桃谷产学研基地揭牌

20201223日,赵一鹏副校长带领林学院院长孙耀清、党总支书记赵师成、副院长王辉、科研秘书黄玉杰一行四人,来到信阳市平桥区高梁店乡核桃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信阳农林学院——核桃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平桥区高梁店乡党委书记薛伟和信阳市核桃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新对赵一鹏副校长等一行四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赵一鹏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实现与地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培养符合新农科及现代林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孙耀清院长代表林学院和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仪式上,赵一鹏副校长与高梁店乡党委书记薛伟共同为“信阳农林学院(核桃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基地”揭牌。随后,在基地孙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对核桃谷产学研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撰稿/林学院 黄玉杰 )

编审/范阳阳  审核/肖亮 终审/赵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