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赵一鹏副校长为林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9-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一鹏副校长为林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823日,在副校长赵一鹏的带领下,林学院院长孙耀清、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肖亮一行四人赴鹤壁建业绿色基地参加“信阳农林学院——河南建业新生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鹤壁市科技局副局长闫辉,河南建业园林苗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晶晶、副总经理王士凯等人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赵一鹏副校长为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对下一步的双方合作进行部署。并表示愿与河南建业新生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推进校企合作向深度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业务能力相互支持,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座谈会上,鹤壁市科技局副局长闫辉、河南建业园林苗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晶晶分别致辞,并对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接着,林学院院长孙耀清和河南建业园林苗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晶晶上台签约。
    最后,双方在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