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林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家谈”活动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林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家谈”活动第二讲

为切实提升我院干部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内生动力、增强服务效能,按照《信阳农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家谈”活动方案》的要求,517日下午,林学院在D310会议室开展林学院能力作风年“大家谈”第二讲:科级干部讲履职尽责。活动由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师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讲评活动中,林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围绕能力作风建设要求,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讲思路、讲措施、讲成效。讲评结束后,院领导分别做了点评。

最后,赵师成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坚持把提升干部能力,改进干部作风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进一步锻造过硬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