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余作斌检查指导“一楼三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9日,党委书记余作斌到综合实验楼、艺术教育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三中心”)四个工地慰问看望一线施工人员,对项目建设进行督查指导。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文宗锋,纪委书记李强,副校长黄遵东、李益民,校纪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等负责同志陪同。

余作斌听取了“一楼三中心”项目的施工进度、计划、农民工工资待遇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抓紧抓严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工地疫情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余作斌要求,一要加强规范管理。施工现场要规范施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二要严格履行合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将“一楼三中心”打造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三是确保安全质量进度。“一楼三中心”建设项目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至关重要,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四要做好疫情防控。要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