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5办公室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内容。随后,大家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结合学习感悟,开展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建工作相结合,学好党史,办好实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度,按时按点完成建设任务。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基本建设处党支部还将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开展多种学习活动,以充分调动全体人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