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作者: 访问量: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疫情多发与隐匿传播的复杂严峻形势和信阳市已出现确诊病例,经学校研究决定,自发布通告起,学校校园实施封闭管理。

一、校园实施封闭管理。

二、谢绝外来人员访问,非本校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三、教职员工实行弹性工作制,非紧急工作可居家办公;严控安保、食堂、超市、公寓、快递等后勤保障人员入校,除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基本运行维护人员外,其他暂不入校。校外学生一律暂缓入校,学生除身体原因或特别重要事项请假出校外,暂停其他请假审批。

四、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家住校外的教师一律居家开展线上教学,家住校内的教师正常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各学院及时将教师上课码上报教务处、监评中心,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督导,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五、文博花园家属区人员和因工作需要进入学校的校外教职工,要严格“家校两点一线”,按闭环管理进入校园。所有进校园人员需持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

六、校园内聚集性活动暂停,关闭非必需开放的公共空间。所有场所都做好消杀。

七、严格按照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网格边界,明确管理人与职责。

八、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管住门,管到人,守土有责;暂停出差活动,杜绝聚会、设“饭摊”聚餐行为。

九、立即启动“两触发”机制,迅速全面排查、倒查,做好早发现工作。要随时关注疫情通报,通过全面排查师生员工活动轨迹与暴露信息,及早发现隐患,切实堵塞漏洞。

十、对翻越围墙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与校规者严肃处理;对不主动上报或不配合落实管理措施并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的,一律通报批评并追责,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法律责任。

十一、广大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安排好工作生活,维护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平安校园建设,为全体信农人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本通告基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实际制定,根据疫情变化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9日


 

上一篇:信阳农林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

下一篇:关于对信阳市中心城区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