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6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分析研判学校事业发展形势任务,研讨交流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和近三年工作谋划。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万玲主持。

交流发言环节,31位部门负责同志、18位二级学院院长围绕2024年工作思路及近三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发言紧扣党建引领、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立德树人、风险防控、学院发展规划等工作,深入剖析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明确目标和方向,找准方法和路径,画出了发展规划蓝图。校领导分别对分管单位及联系学院的发言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黄松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发言的同志准备充分、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计划可行、措施有力,本次会议鼓舞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凝聚了共谋发展的信心,坚定了务实笃行的决心。

黄松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坚持干在当下与谋划长远相结合,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地,向祖国75周年华诞献礼。

黄松对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住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底线。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理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与各项要求,明晰分管工作的具体职责和工作举措,改善工作作风,要脑中有想法,手中有办法,工作有方法,汇聚发展合力,提升全员干事创业锐气,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三是要“谋定快干”,确定了工作基调,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就要雷厉风行、实干笃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丽文 林越  摄影/沈立平 林越)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全面深化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