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黄松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3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月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两会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必须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要求。要深刻把握科技发展新趋势,不断优化学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提升能力本领、锻造过硬作风,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河南实践中展现信农人的使命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开启教育强省建设的起步之年,要紧紧把握河南省教育强省建设的历史机遇,精准对接谋划河南省“1+2+8+5”教育强省建设行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创建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贡献信农力量。

会议根据《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撰稿/党委宣传部 雷峻)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信阳市领导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