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617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校长曹健,党委副书记王万玲,副校长赵聘、刘开华,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代表,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聘主持。

曹健通报了我校2023年主题教育、党建、干部换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工作和2024年工作打算,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离退休老同志在座谈会上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给予的关心和照顾,为学校事业发展和2023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王万玲代表学校党委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永远不能忘记,对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永远不能忘记,对历任班子创造的辉煌业绩永远不能忘记,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基本原则永远不能改变。她指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要在队伍建设上力求呈现新样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力求新突破,在解决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上力求主动担当,在对外抢抓机遇上力求锐意创新。王万玲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和个人威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会后,党委书记黄松亲切接见了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高国栋  摄影/党委宣传部 郑淇元)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党委书记黄松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会议

下一篇:我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