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黄松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月26日,党委书记黄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带队赴河南三高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司坤,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公司副总经理赵传发,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赵传发对黄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趋势。

黄松就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赵传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特色专业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畅通就业渠道,形成科学、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信阳的经济发展培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优秀人才。(撰稿/党委宣传部 林越  摄影/林越 彭博)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党委书记黄松赴固始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固成果”活动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郭桂义教授的建议收到教育部答复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