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黄松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庆兵,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备课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科研子团队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

黄松作了总结讲话,围绕“为什么要做科研、为什么要团队式做科研、科研要研究什么、怎样才能做好科研、科研要遵循的五项原则”五方面进行了指导,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科研工作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开辟了路径。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主体责任和主观能动性,创机制、攥拳头、出成果;思政课教师要遵循政治性、针对性、协同性、导向性、服务性原则,结合新时代要求、区域特征和学校实际潜心问道,加强研究,提升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芳  摄影/党委宣传部 林越)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2门课程获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