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第五届网络综合布线与系统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蔡忠祥 潘赟 访问量:

5月16日上午,由校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计算机社团承办的第五届网络综合布线与系统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双创中心618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王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优秀奖18名。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先后主办“信阳农林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信阳农林学院网络综合布线与系统设计大赛”等专业技能比赛,积极构建学科竞赛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近3年,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学科及技能竞赛并荣获省级以上奖项147项,其中国家级赛事一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15项。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红廉铸魂 厚德育心”校园短剧大赛

下一篇: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一行来校交流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