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孙莉琴 访问量:

5月12日,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一行40余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副校长王万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张冰燕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展览馆、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及水产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并与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冰燕表示,本次参观交流增强了两校的认识和了解,信阳农林学院厚重的办学历史、“一懂两爱”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和办学特色,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学习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第五届网络综合布线与系统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副校长黄立为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