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评全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图书馆  作者:姜雁 访问量:

4月27日,河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大会分别对2021年和2022年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和2022年度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图书馆刘钊、姜雁两位老师分别获评2021年度、2022年度“全民阅读”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根据河南省各年度阅读推广工作重点,由图书馆牵头,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依托新媒体平台,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知书明史·不负韶华”“阅文知史·强国有我”“风华正茂·诗意信农”“浩然诗书·薪火信农”等系列主题活动,涉及征文、摄影、读书分享等多项内容。其中,“汝宁杯”征文、摄影大赛、“文博书话”“揽星诗词大会”等活动已初具规模和影响力,成为图书馆“服务育人”品牌培育项目,不断提升“书香信农”建设工作水平。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把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纳入宏伟蓝图,我校图书馆积极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工作理念,不断强化资源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认真打造常态化阅读推广活动,以优质的品牌化活动为载体,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师生营造有内涵、有气质、有品味的阅读学习环境。

上一篇: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第2季度会长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