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伟 访问量:

4月4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在信阳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信阳农林学院承办。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吕冰,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班,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参加会议。副校长王万玲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并参加我校分会场视频会。

会上,余作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健全机制、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搭建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一是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组织保障;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就业能力;三是注重搭建平台,拓宽岗位资源。

方伟就重点群体帮扶、“宏志助航”计划和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动员报告。吕冰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各高校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就业服务中心、信阳农林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56所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普通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职人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共7000余人,在各高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显淼表示,本次会议由我校承办,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肯定,也为学校创造了与各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扎实做好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找到了!人民日报全网找寻的三位少年,是咱信农学子

下一篇:“红绿相映”——校团委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