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雪冰 访问量: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婷,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王庆兵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郭淑红通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情况总结,对2023年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工会副主席李俊章通报了学校教代会代表近期视察学校二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情况,就2023年信阳市五一劳动奖候选对象评选推荐和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先进评选文件精神及有关要求作了传达;财务处副处长赵华对校工会2022年经费决算和2023年经费预算情况作了通报;校工会副主席、体育学院院长李俊对2023年教职工体育活动有关事宜作了安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信阳农林学院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办法》,就评选推荐2023年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和2022年先进分工会评选进行了联评投票。

王庆兵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2年校工会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校工会工作提出要求。王庆兵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政治站位,自觉按照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要求组织开展工会工作,确保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工会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高举旗帜,坚定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实践创新,多出成绩。三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工会工作优势,勇于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四要做好服务,提升质量。要结合工会工作具体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高质量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五要发挥作用,推动发展。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等职能作用,团结引领教职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服务奉献,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扎实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