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荣获第十四届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帅名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奖励基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晓明、陈帅名荣获二等奖。

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奖励对象是2019年至今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经过个人申报、学校筛选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一等奖37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40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教学改革,积极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职业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打造思政“金课”,充分发挥思政课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


上一篇:校团委获评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下一篇:党委书记余作斌到智慧党建工作室指导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