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余作斌到智慧党建工作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校智慧党建工作室一期建设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10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黄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到智慧党建工作室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介绍了智慧党建工作室运行情况,通过信息化技术和配套的硬件软件,有效实现党员教育多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建信息数据化和党务管理一体化,进一步让基层党建工作更智能、规范、高效。参观过程中,余作斌充分肯定了智慧党建工作室的建设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不断创新载体和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建设学校党建大数据平台,运用图形化方式直观展现组织概况、党员画像、党员学习、“三会一课”等情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我校教师荣获第十四届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

下一篇: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顺利闭幕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