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党委教工部  作者:张琰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召开“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在“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系列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聘,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婷,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何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聘主持。

会上,党委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东辉宣读了“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师德活动获奖人员名单。随后,与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教师代表王德芝、杜丽、田媛分别发言,分享了在教学中对学生的引导、自身的感悟和收获。

黄松作了总结讲话,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具有良好的师德是能够成为教师的基础。开展师德主题活动,营造了崇尚师德的校园氛围,提高了教职工对师德的认识,有利于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黄松高度肯定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和巩固活动成果。老师要以德立身、以身立教,用自己的道德情操去感染学生、引导学生。二是要扩大和深化活动成效。要以点带面、以优带全、借势发力,引领全校教师锐意进取,正向前行,持续扩大和深化活动成效。三是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要求广大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崇尚师德师风的“种子”播撒给更多同事,让师德之风、师德之行在全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赵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下一篇:我校2022年秋冬学期“三全育人”大讲堂开讲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