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2-09-12 来源:学生处  作者:许永强 访问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热烈氛围中,我校迎来了新生开学季,9月11日-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陆续抵达学校,开始了充满理想与热情的大学生活。

我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8月25日,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了迎新工作。9月5日-6日,党委学工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辅导员培训班,全校专兼职辅导员17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共12讲,帮助辅导员们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找准工作方法,辅导员队伍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新生分批次错峰报到。11日一早,迎新大幕正式拉开。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等校领导分别来到迎新现场、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新同学,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各学院在迎新现场展示着各自的专业特色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迎活动。

据统计,今年参与车站接待、校内导引、搬运行李、注册报到等迎新工作的青年志愿者师生共1300余人。志愿者们战胜高温天气,为新同学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任务。


上一篇:我校与河南润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