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毕业生获评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严兆洋 访问量:

日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为主题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由我校推荐的毕业生郭振宽获评2022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先进典型。

郭振宽,中共党员,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先后担任校团委组织部干事、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2016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他携笔从戎,选择用青春和生命来报效党和国家。在服役期间被表彰为优秀士兵并授予嘉奖。2019年退伍返校创办睿果财务公司。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分为校级选拔、省级推荐、国家级评选三个阶段。今年活动启动以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积极配合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推进具体工作,通过开展宣传动员、事迹评审和材料优化等系列工作,充分发掘近年来在基层就业、大学生创业和军营大学生战士等领域就业的大学生就业典型事例,确保了推荐人选的代表性和事迹材料的生动性。本次毕业生入选,不仅向社会展示了农林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发挥了示范典型的引领作用,也彰显了我校就业创业的成果和特色,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近年来,我校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的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了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赢得了用人单位与社会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会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