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沈立平 访问量:

9月1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翦辉任组长的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实地督导我校情防控工作,信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书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了学校南大门、餐厅、核酸检测点、快递物流点和临时隔离点等重要区域和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我校副校长文宗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深入餐厅、学生宿舍、校医院、快递点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随机访谈等方式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学生返校几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学校是否有隔离点”“快递的消杀消毒工作谁来负责”。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出入管理、通风消毒、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督导组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教育厅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针对提出问题要自查自纠,加快整改,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方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师生养成自我防控、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三周年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