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赵聘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教务处  作者: 访问量:

为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我校秋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一周我校全部教学活动均在线上开展。8月29日上午,副校长赵聘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从校、院、生三个层面对学校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赵聘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督导办公室,查看学校督导组线上教学督导现场,了解教学平台运行情况,并随机抽查了教师线上课堂教学情况。随后,赵聘来到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林学院等学院的教学督导现场,进入教师线上课堂进行督导,进一步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到课情况。赵聘还到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线上课堂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倾听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建议。

赵聘强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各学院要持续做好教学督导检查,教务处做好线上教学平台对接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要做好网络正常运行等技术保障,各单位要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线上线下同质等效,为学校“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守土尽责。

我校开学第一天,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状态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师生互动活跃,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2022年暑期思政课教师能力素养提升班圆满结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