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余作斌带队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大伟 访问量:

8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一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如期返校。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党委书记余作斌带队检查指导秋季学习开学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协调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副校长文宗锋、黄遵东、赵聘、王万玲和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余作斌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大门、学生二餐厅、学生公寓、学生一餐厅、临时隔离点、生活区北门等地点,实地查看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返校报到、饮食卫生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详细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在岗教职员工和返校学生,叮嘱师生们调整好精神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就地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检查中,校领导们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环境消杀和环境清洁,持续、深入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教育、健康状况日常监测。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全体师生要尽快进入工作学习状态,适应开学节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作斌强调,面对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做好返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强化部门联动和相互配合,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安全、高效运转;要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协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好第一周线上教学,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式,落实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有序有效衔接;要注重服务质量提升,不断完善后勤保障的各项设施,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要求全校师生要同舟共济,奋发有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已在前期召开专题会议,对师生返校入学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制定详细方案。8月27至28日,我校师生将按照秋季开学安排,错时分批,安全有序返校。9月11日至12日,符合入校条件的2022级新生报到。



上一篇:我校2022年暑期思政课教师能力素养提升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中获奖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