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赵一鹏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能力水平,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双创618举办师德师风研修班,邀请副校长赵一鹏作题为《当好引路人,争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赵一鹏从领袖的期盼、教师的职责、何为好老师及自身感悟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师德师风与教书育人的关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详细解读了教师应如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让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赵一鹏强调,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大先生”。赵一鹏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能够明确教学目标,创新教学方法,持续改进提升,为进一步促进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整场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与会教师表示,此次研修活动为自身树立优良学风、教风提供了借鉴思考,受益匪浅、收获颇深。下一步,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锻炼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副校长赵聘为青年骨干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篇:校团委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