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赵聘为青年骨干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孙君艳 访问量:

5月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副校长、二级教授赵聘作“学习‘十项准则’涵育高尚师德 做‘四有’好老师”专题报告。各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赵聘教授围绕师德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性,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详实地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了教师必须“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始终将师德修养作为教师一生的“必修课”来学习,将崇德尚教贯穿于自身的工作中。

赵聘教授的报告全面、深入,参会青年骨干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为进一步践行育人使命、树立优良学风教风提供了思考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篇:市直工委来校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赵一鹏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