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讲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访问量:

提能力 转作风 凝干劲 强服务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讲评活动

为切实提升干部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内生动力、增强服务效能,按照《信阳农林学院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从4月15日开始,学校分批分次举办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讲评活动,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党委副书记黄松分别担任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讲评活动中,大家围绕能力作风建设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讲思路、讲措施、讲成效。讲评结束后,校领导作了点评,点评切中要害、直奔问题、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余作斌在主持党总支书记讲评活动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活动目标。能力作风建设讲评活动既是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抓手,又是对干部能力作风的一次检验,要结合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对标对表能力作风建设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真正做到眼里有问题、手上有举措、脚下有路子。二要提升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目标、捋清思路、制定措施,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到工作作风有转变,工作能力有提升,工作干劲更充足,服务能力更过硬。三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高质量党建作为单位和部门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干在前、做表率,把党的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融为一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以扎实的整治成效、过硬的能力作风,支撑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讲评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