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严兆洋 访问量: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名单,以信阳拓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的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认真组织申报,经信阳市科技局推荐,省科技厅专家评审和现场复核等程序。1月24日,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为区域产业发展和创业人才输送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以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为契机,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完善服务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校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崔玉明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