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30日,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聘分别前往我校党龄满50年的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报效国家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学校发展的百年历程,共同展望学校发展前景,祝愿学校通过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老党员是艰苦奋斗的建设者、改革开放的参与者、繁荣兴盛的见证者,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奋斗,用最美年华和倾力奉献,诠释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参加慰问的校领导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持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并叮嘱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同志要切实落实好关爱服务老党员的各项举措,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安享幸福生活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我校校友祁兴磊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